close

我想在澳洲WHV久了大家都會練就一番好廚藝! (沒辦法那邊的消費實在太高了T-T逼不得已只好自己煮拉!)

不過回到台灣跟朋友說我會煮菜....卻沒有人相信T~T(泣)....所以一定要PO一下照片澄清一下拉!!

迎接Soyoung  

生菜沙拉~烤大蒜麵包~南瓜濃湯~焗烤馬鈴薯(一種為鮪魚蕃茄口味,一種為奶油培根口味)~烤雞腿+翅~香煎雞排

嘿嘿~別懷疑~全部都出自我一人之手唷^______^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阿?!`自製晚餐  

生菜沙拉~薯餅~馬鈴薯泥~烤雞腿+翅

這是我平常的西式晚餐!!(我一整個超愛沙拉~馬鈴薯之類的東西XD)

我準備的晚餐 

!!!我一整個超愛生吃澳洲的紅蘿蔔!!!~韓式五花肉包生菜~奶油蘑菇義大利麵~烤全雞 

  

沙拉~特製迷迭香烤雞腿~小的牛肉派!!

我一整個超愛西餐!!!!

  

韓式小菜~超好吃的!

  

超好吃的韓式泡菜炒豬肉+豆腐!!

  

紅燒魚!!(連魚也是我自己殺的:P)在澳洲整個大愛釣魚!!!

其實我也是會做中式料理的:) 

日式照燒雞  

日式照燒雞!(不過這個是在台灣的時候做的~在澳洲做的沒有拍照:P)

在澳洲練了超多拿手菜~只可惜很多都沒有照下來><

像我最拿手的"麻婆豆腐咖哩""泡菜鍋""番茄肉醬義大利麵""泡菜海鮮餅"........等,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:P

另外在國外也常常做"紅燒牛肉""蔥油餅""水煎包""水餃""鳳梨蛋炒飯"......等,之類的中國菜:)

 

嘿嘿~PO了那麼多照片當證據~應該可以證明我會下廚了吧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