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Fremantle Prison" 在Fremantle也算是個著名的觀光景點~

Fremantle位於PERTH的西南邊,可乘坐火車直接到達,位於2Zone區。

下了火車可拿一份觀光地圖,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哩:)

Fremantle      

這是Fremantle Prison的外側大門....

我跟胖仔就是報名了著名的夜間遊(一個星期依稀記得只有開放兩次,可提前中午先報名,有名額限制)

P1000448.JPG  P1000449.JPG  P1000450.JPG  P1000451.JPG P1000452.JPG  

<<大門口免費開放參觀的地方,有些圖文講解與介紹>>

http://www.fremantleprison.com.au/Visit_Us/Tourpices/Pages/default.aspx <<<監獄tour價目表(說真的不便宜!)

還有一些體能活動的tour可以報名參加,會帶你走監獄的下水道....等,爬來爬去的活動!有朋友跟我說過很好玩:)不過我看到價錢覺得太貴了@@所以只報名了恐怖的夜間遊:p

夜間遊一開始他會發給每人一隻小手電筒!!然後走進黑漆漆的監獄,導覽員就會開始跟你說監獄的歷史.......等之類的。還會有突然嚇人的場景(尖叫聲+突然有假死人從空中掉下來等等)....我真的有被嚇到><

Fremantle  Fremantle   狹小的牢房  

Fremantle  Fremantle  戶外集合場的牆壁塗鴨與廁所

Fremantle  Fremantle  套犯人脖子的地方與下方的活動地板,使犯人活活被吊死(聽說以前在這處死過很多人...害我在那邊的時候覺得毛毛的....而且夜間看起來真的很詭異的氣氛)

Fremantle  Fremantle  監獄裡的教堂,用以感化受刑人!

Fremantle  監獄裡的操場,讓受刑人可以活動筋骨!

Fremantle  

待我們離開時約晚上九點,整個監獄也呈現陰森森的樣貌......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:)

而且全成英文導覽!適合練英文: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mantle Pris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