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人難忘的蟲蟲大餐!!

胖仔為了報復我逼他吃麻辣臭豆腐...

所以特別從韓國帶回了這個.....

20121123_184746

應該看的出來是什麼吧...囧!

打開後的結果

全家人只有我吃了一口....但隨即不敢再吃了...像豆類發酵的味道...

但是咬起來有喀滋的聲音...且咬下時還很Juicy的噴出了汁!!

隨後給我家的寵物家族做測試

超好吃的老貓- 聞一聞就閃了...

米克斯中型土狗- 勇敢的直接吃掉

超愛翻垃圾的黃金獵犬1- 留到最後...不情願的吃了

連塑膠袋都不放過的黃金獵犬2- 全部丟在碗邊,後來感覺是看其他隻狗吃了沒事...才吃掉= ="

嬌貴的紅貴賓- 聞也不聞的走掉...超不給面子的!! 

 

接下來是...罐頭的打開圖!!害怕的千萬別看啊!! (18禁)

看了後還想嚐試的朋友再跟我說啦!!!我家還有好幾罐= ="

.....

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

..

...

...........

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

.....

....

...

..

.

3

2

1

 

 

 

 

20121123_184335  

(有沒有覺得有點恐怖...)

但是他跟我說...這是他們小時候會吃的罐頭!

說是富含豐富的蛋白質!!!!

但....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吃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