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台灣開始做翻譯

這算是我第一個出爐的作品

收到作品的當天好感動 上面還有寫到譯者的名字唷:)

季刊封面  

這應該是在韓國才拿的到的台灣旅遊季刊,應算是台灣政府出版的刊物,這一期是介紹台北的吃、喝、玩樂、購物等資訊

這次的譯者分別為四個人

季刊內文一  

我是其中一位,嘿嘿,上面印有我的名字"朱真雄" 但看起來不太像是韓國人的名字

季刊內文2    

這是在介紹台灣有名的小吃,其中我有吃過鼎泰豐的小籠包唷!!

還有我很愛珍奶!剛開始天天都吵著喝...但可能喝太多了!現在比較愛百香果口味的飲料...

季刊內文3  

這頁則是介紹一些台灣必買商品!

其中高山茶,我有買過阿里山茶葉寄回韓國給爸爸,但後來看到新聞很多陸客都買到假的@@不知道我買的是真的還假的...有點擔心!!

鳳梨酥則是我常買,寄回韓國的點心唷!真的好好吃!

季刊內文4  

這頁則是介紹在台灣可以做些什麼事情,例如馬殺雞或逛101...等,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@@

季刊內文    

這是介紹華山1914,不過我在台灣約10個月,但好像沒有人推薦我去@@不過翻譯時覺得好像不錯 改天我要去看看!

112  

這是介紹保安宮!我好喜歡看寺廟!雖然搞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個神@@但...寺廟真的很有文化氣息的感覺!

這邊我有空也一定要去...但應該是等夏天過後=..=我真的好怕台灣的夏天!(我連冬天都可以只穿短袖...)

2341  

這裡則是介紹永康街商圈!不過我是男生...我對逛街比較沒興趣@@所以暫不考慮這個行程:p

 

第一個作品很開心,因為出版社跟我說很少遇到完全不用修改的中翻韓譯者...我想應該是因為 真正在台灣的韓國人很少吧:)

當我看到時真的很開心,因為完全沒被修改過!就是我直接翻譯的內容!!我翻的內容很活潑生動!應該會有更多韓國人來台

灣旅遊會想去這些地方走走吧!!

翻譯台灣景點,讓我能更了解台灣,也希望以後能多多介紹台灣的好景點給韓國人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