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已經預計好要去韓國遊玩~

準備來去個10天!!

預計將在Seoul周邊玩個痛快!!

目標要滑雪橇!還有吃遍韓國的美食^___^b

已經逼小朱做功課!!

叫他要帶我出去玩!

叫他不准跟我說"韓國沒什麼好玩的啊"這種話!!

哈哈~開心!

話說跟小朱在一起那麼久~

第一次跟他去韓國~還有點緊張呢XD

還不知道會不會見到他的父母XD

囧!

有點不好意思的是...

他爸媽一直問他...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

為什麼Winni還不太能說韓文...=.=

你是一年只打算教一句話嗎?!

這樣等她能跟我們溝通時要等多久?!

 

我是不是該逼小朱只能跟我說韓文呢= =?...

嘖嘖...我對圈圈文字的興趣.......囧...

我該好好努力了= ="

 

最期待的是...希望能看到"下雪"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