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計劃好1月17日要出發去韓國自助旅行10天

所以最近一直在上網查要去哪裡要吃些什麼!

結果看很多網友介紹要吃土X村人篸雞

我就問我男友說 這間是不是很有名...

結果他直接回我...我們韓國人根本沒有特別說哪間店有名或哪間店沒名

而且他一看到價錢就跟我說...為什麼感覺有點貴!

我就跟他說~看起來很貼心啊! 還有中文目錄呢...

他直接回我...應該是觀光客喜歡去的吧= ="

害我一整個無言...=.=

我查了很多網路上推薦的...他都跟我說沒聽過...還說怎麼都比較貴!

我心裡想...不會我們去韓國都被當凱子騙了吧= ="

 

最後他直接跟我說...韓國人都不喜歡吃首爾的食物~最有名的店都在光州

所以他下次再帶我去光州品嘗美食!首爾就隨便吃吃吧...

 

我跟他說那我要去逛逛樂天超市!!結果他回我說...他們都沒在去樂天超市的..

通常都去另一家比較大的連鎖大賣場...害我又一整個無言!

 

我就說...你之前還跟我說看我想去哪 想吃些什麼要跟你說結果你一直給我打槍!

所以我直接跟他說! 給你安排行程! 我只要當大爺跟著走就好!

 

這次回來在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韓國10日遊啦:P

看看道地韓國人愛玩些什麼~希望我不是每晚都喝得醉醺醺的XD 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